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以“党建引领显活力,共建联动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23:26点击: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基层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11月19日,由校研工部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承办的以 “党建引领显活力,共建联动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草堂校区图书馆前举行。

活动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集协作性、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共设置了踩气球、合力建塔、不倒森林和珠行万里4个趣味主题项目,分别从配合、协调、稳定、速度、心理、团结等多方面考验锻炼学子的各项能力。

活动开始前,由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瑾同志向大家讲解项目规则,每个项目参赛人员自行组成一个队伍,最终以积分的高低确定参赛队伍排名。

在裁判向参赛队员们讲清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小组迅速在各自的项目场地开始比拼,赛场上大家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呐喊声、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

活动分为四个小组,在进行每个小活动的过程中,各个小组相互竞争又互相帮助。在生动形象的活动中,不仅加深了支部各成员间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支部的内部建设,使得支部更加具有活力起来。最终,合力建塔参赛队伍取得了全场的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精美小礼品。

踩气球

合力建塔

不倒森林

珠行万里

趣味与智慧相伴,拼搏与友谊相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建大学子身心健康有机结合,使得主题党日活动更具感染力、更接地气、更有参与感,以此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身体健康素质,从而达到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双提升的目的。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到紧张又刺激,既舒缓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既磨炼了意志,又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建大学子“勇敢拼搏”的良好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到后续的学习和科研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