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研工动态

我校在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斩获佳绩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00:00点击:

近日,喜讯传来,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再创佳绩。经学校推荐、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新田文化创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项研究生参展作品荣获一等奖、“从渠入世情——基于传统渠系市井生活营建智慧的渗透性城市公园”等6项作品荣获二等奖、“论文《绿色供应链参与行为演化博弈分析——基于系统动力学的视角》”等9项作品荣获三等奖。我校获一、二等奖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二。

校领导与参展人员合影

本次展会与第三届全省高校科技成果展、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合并举办,旨在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全面展示我省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质量和水平,同时促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按学科类别分为工科、理科、文科三类,根据组委会申报作品限额要求,我校从133项申报作品中共选送了21项成果参展,其中工科13项,理科3项,文科5项。这些成果均为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作品、设计规划图、高水平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展会上,通过多媒体、宣传展板、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我校的学科特色以及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附件: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