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研工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看望慰问草堂校区隔离学生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00:00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等一行5人前往草堂校区13号及4号公寓探望慰问在此隔离的32位研究生,并送去慰问品。

张煜部长代表研究生院、研工部通过电话向隔离留观的研究生表达问候,详细询问了同学们隔离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达感谢,嘱咐同学们隔离期间要保重身体,珍惜时间,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前提下,主动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确保在此期间学习质量不降低、科研水平不掉队。

同学们通过微信群表达感谢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肺炎疫情防控及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对来自湖北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统一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并做两次核酸检测,隔离期间的相关费用将由学校承担,多举措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健康,严防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