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研工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研究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 第三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8:07点击:

7月4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研究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办第三场报告会,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做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

高瑞龙部长通过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思想体系,为学员们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高瑞龙还介绍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通过精彩的报告,使学员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其原创性贡献、历史性贡献、世界性贡献,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