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研工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研究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 第二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03日 15:49点击:

6月19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研究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办第二场报告会,陕西省委党校应急培训中心副主任、陕西省宣讲团特聘专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方欣教授作培训辅导。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


undefined

方欣教授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着重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三个方面,详细和深入地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逻辑清晰、例证详实、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讲解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学员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出了精准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