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贷助补 > 正文

奖贷助补

奖贷助补

关于申报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的通知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14年09月10日 00:00点击:

 

关于申报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的通知

各院(系)、用人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研究生“三助”工作,进一步规范岗位的申请、设置程序,切实发挥研究生“三助”的作用,现将本学期岗位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条件

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办法》(见附1),对于因人员缺编、教学任务量饱和、研究生导师承担的研究课题为国家级、省部级的纵向科技项目或重大横向科技项目等情况的可相应设立助管、助教、助研岗位,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申请设置“三助”岗位,按时报送,对于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岗位,学校将不予审批。

对于未通过审批而使用学生或未按时报送《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申请表》而设置岗位的单位,一切费用将由用人单位承担,学校将不予以补助。

二、申请审批程序

1.用人单位申请

请各用人单位结合实际填写《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申请表》(见附2),注明岗位需求人数、人员缺编等情况、

2.学校统一审批

学校按照岗位设置条件对《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申请表》进行统一审批,于收到申请后五个工作日内在研工部网站(http://ygb.xauat.edu.cn/)公布审批结果;经学校审批同意后,用人单位方可安排学生上岗。

三、申报时间地点

请各院(系)、用人单位于918日前将申请表报研工部(主楼111室,孙琦,电话82202928)。

   

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2、《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申请表》

      以上附件可从研工部网站下载

    

       研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