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贷助补 > 正文

奖贷助补

奖贷助补

关于2014年研究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所需申请材料的通知

来源:研工部 日期:2014年11月24日 00:00点击:

 

各院(系)及相关研究生:

 经与中国银行接洽,我校研究生国家助学校园地贷款即将开始办理,现将所需准备的材料及模板见附件(附件1)。请按照要求进行准备,以便后期工作顺利开展。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内容应包含学生本人对其家庭经济困难的情况说明)

2)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及国家助学贷款推荐表(见附件五,学生填写完整并加盖高校公章)

3)学生的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迁移证明的复印件(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4)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或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原件(由当地民政局或教育局盖章)

5)高校给经办银行出具的学生符合国家助学贷款条件的推荐信(贷款学生所在高校院系和学生贷款办公室须同时盖章)

6)高校关于申请贷款学生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的费用证明。

       请各院(系)及相关研究生同学认真对待,确保信息完整准确,以便于助学贷款申请。                                      

党委研工部

20141124

   附件一: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所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