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创新 > 科技竞赛 > 正文

学术创新

科技竞赛

2022年西建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报名通知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7:40点击:

在总结我校以往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的基础上,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持续发展,建强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团队,进一步夯实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提高研究生基础理论素养和数学建模能力。同时,为保障我校2022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后续报名和竞赛培训顺利进行,现决定前期开展我校2022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716-717

二、报名方式:请各位老师将报名表电子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xjdysxjm@163.com

三、报名要求:

1.需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大局观,服从团队的统一管理。

2.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须为我校正式在岗教师,具有硕导、博导资格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指导教师须为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分配足够的时间,保证在竞赛前有足够的时间对学生的指导工作。

4.需长期从事数学建模相关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具有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能力,能独立讲授数学建模的相关知识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

5.能开展暑期的研究生数学建模培训,以专题报告和一对一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指导。指导教师须制定暑期培训和指导计划。

6.有创新创业竞赛指导经验,近三年以第一指导人指导学生参加一类A竞赛并获第三等次以上奖励。(需提供获奖证书)

7.指导教师须填写2022年指导教师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且加盖学院公章后和获奖证书原件扫描后提交至指定邮箱。

四、其他说明:

1.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须按时报名并经过数学建模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才可作为指导教师指导竞赛,否则不能作为指导教师带队参赛。

2.指导教师须认真完成数模委员会分配的工作和任务,按照要求认真参加集体研讨和学生培训,无故不服从组织管理的取消指导教师资格。

3.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学生进行全面的指导和管理,如果所指导的学生出现抄袭、弃赛等违规情况,根据具体情况取消指导教师下一年指导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处理。对于违纪学生根据组委会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处理。

4.首次带队老师原则上当年仅限指导1队学生参赛。

5.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理学院 李老师:82205670, 杨老师:13572257796

 

 

 研究生院 研工部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理学院

                                                                                                                                          2022715